堆放神夏相关
主博/子博堆放全职 rongyumo/0909r

有没有人曾搞高稿告诉哩

© 有没有人曾搞高稿告诉哩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麦夏雷】我也不懂

CP:Mycroft/Sherlock X Lestrade

Note:小短篇。

分级:PG-13


我搞不懂,mycroft。Sherlock说,我从小和你不一样,喜好不一样,口味不一样,除了演绎。我讨厌甜食,尤其甜甜圈和巧克力。甜甜腻腻地像是要把你的脑子腻疯,总有一天你的脑子会因此锈蚀,因为你那该死的甜食。与此同时你因此发胖身材走样,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,我喜欢化学胜过数学,对你那该死的政治没有一点兴趣,也不喜欢把自己,塞在你那丑陋的三件套里还撑着一把黑伞。sherlock盯着他看,我真的搞不懂,为什么我们能喜欢上同一个人。

Mycroft撑着那一把黑色的伞,没有看他:brother mine。有时候你不得不承认,我们都是福尔摩斯...

他的语气像是理所应当。

...我们能喜欢上同一条小金鱼,身为福尔摩斯,理所当然的很。


(之后就是大三角修罗场)

Mycroft理了理西装,站在镜子前,隔壁是他的探长,刚刚到,这里是案发现场。杀手冲着他来,他也把自己当诱饵。

直到他的探长冲过来揪着他的领子,气急败坏冲他大声喊道,你他妈是不是脑子有毛病。

他的弟弟靠在房间的门框上,黑色的卷毛被墙壁压下一半。

我也不懂。Mycroft盯着他的探长说。

他突然冲探长笑了,把探长的手指拨到一旁,Greg,你不得不承认,可能是甜食吃多了,脑子就锈蚀了,人通常是这样。

他压低声音,包括福尔摩斯。


-


评论(3)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